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摇号购车完成数据审核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 0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10178人申请购车,1月26日摇号,网络和电视将现场直播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记者昨日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本市小客车指标第一批申请数据的审核工作已基本结束,经过认真审核,目前已顺利完成对个人新购申请数据210178条的审核,小客车指标摇号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据介绍,1月25日,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将向社会公布审核结果、摇号时间和摇号规则,申请人可通过“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进行查询。1月26日的摇号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无偿、随机的原则,在公证人员和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通过摇号取得17600个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届时,摇号过程将通过网络和电视现场直播。单位小客车配置指标将于2月26日参加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