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市政协主席林元和:宜确立新型战略产业“高地”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 杨明、黄茜、李栋、石善伟、李立志、全杰、涂端玉、何道岚

  本报讯 (记者杨明、黄茜、李栋、石善伟、李立志、全杰、涂端玉、何道岚)昨天下午,省政协常委、广州市政协主席林元和在参加十届广东省政协四次会议第一组讨论时提出,“打造中国国际竞争力的主力省”的目标振奋人心,当务之急是确立几个方面的新型战略产业“高地”。他还建议管产业、管经济的领导干部都去美国拉斯维加斯看看“云计算”产业,积极参与该领域的世界竞争。

  林元和说,“打造中国国际竞争力的主力省”的目标振奋人心,当务之急是确立几个方面的新型战略产业“高地”,比如汽车业就是广东的优势所在。“我们广东在移动手机方面就完全可以做到世界最领先,可以找几个世界尖端的芯片设计者,做最好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