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富商400万元买下镀金菲亚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 13: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4K镀金和柚木材料装饰全车内外 配有苹果iPad平板电脑

  本报讯(记者 杨铮)意大利汽车改装公司菲尼斯·米兰公司日前表示,为一位中国富商定制了一辆镀金的菲亚特500C轿车,总值67万美元(约400万元人民币)。

  在菲亚特传奇轿车菲亚特500C的基础上,菲尼斯·米兰公司用24K镀金和柚木材料对全车内外进行了重新装饰。在车辆内部,方向盘用柚木和真品材料制成,集成在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则采用24K镀金;仪表板也采用柚木和24K镀金制成。

  车内的多媒体设备则采用一台苹果iPad平板电脑,提供GPS导航、高保真音响以及无线网络连接等功能。

  在外观部分,水箱罩条、前进气格栅、头灯饰框、后视镜、车窗框、轮拱条、后尾翼、徽饰与轮毂处,都采用了24K镀金来装饰。

  该车不仅外表金光闪闪,性能也十分卓越。发动机功率提高到了200马力,加配了电子控制系统和更强劲的涡轮增压装置。内外这些改装加在一起,令这辆原价两万多美元的小车的价格升到了67万美元。

  菲尼斯·米兰公司对中国买家的身份守口如瓶,并表示买家对交货的要求也十分严格,要在一位朋友家的珠宝店里进行。

  24K镀金菲亚特500C,内饰配有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