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美特气拟发不超2000万股 2月9日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 1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络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全景网1月23日讯 凯美特气(002549)周日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8000万股。该股将于2月9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本次发行中,网下发行不超过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00%;网上发行股数为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1月25日-1月28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2月1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2月9日。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干冰、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及其他工业气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以下三个项目:合资组建北京燕山凯美特气体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炼厂气变压吸附分离及提纯液体二氧化碳装置项目、氩气回收项目、湖南气体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9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