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1月宅地推地量创4年来同期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 2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根据汉宇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1月份上海已有22幅经营性用地挂牌上市,其中含住宅土地10幅,主要涉及宝山、崇明、浦东、奉贤等区域。今年1月份上海推出宅地的数量达到了4年来同期的新高。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梳理上海土地交易市场公开信息后亦发现,1月截至23日,上海土地交易市场推出地块中,涉及住宅的地块有11幅,出让面积约83万平方米。其中纯住宅用地4幅,涉及出让面积约33万平方米。

  与上述数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去年1月,上海仅推出了3幅涉及住宅的地块,合计出让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纯住宅用地仅1幅,涉及出让面积约13.9万平方米;2009年同期,上海也仅推出了3幅纯住宅地块,合计出让面积约26.6万平方米;而在2007年1月和2008年1月,上海土地市场则根本没有涉及住宅的地块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