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证监局:支持上市公司再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重庆证监局局长叶春和从六个方面对2011年辖区市场发展和监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一是发挥好资本市场功能,服务重庆经济发展。协调发展股票融资和债券融资。动态筛选和培育拟上市资源。加强债券发行指导。探索分类扶持机制,大力推动以行业整合、产业升级为目标的实质性并购重组,支持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同步开展资产重组和再融资,不断加强对中介机构和新进重组方的监管。积极参与场外市场建设,为全国性场外市场做好资源储备。二是着力提高市场法治水平,维护市场秩序。综合防控和打击内幕交易,推动落实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强化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三是严格落实合规要求,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四是加快推进业务升级转型,持续提升证券机构专业服务能力。五是积极促进期货业发展,提高服务实体产业能力。六是加大创新实践力度,提高辖区资本市场活力。鼓励支持重庆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