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易方达医疗保健基金26日结售新基金迎来建仓时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悉,正在热销的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基金即将于1月26日结束募集并进入建仓期,对于去年错过医药股行情的投资者,年初借道新基金对医药板块进行行业配置和长线布局,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2011年股市已开始进入结构性调整,作为“十二五”规划重点支持的行业,医疗行业以其高增长、高防御的特征受到市场各方面的关注。

  招商证券认为,医药市场未来5年年均增速将达到20%。国金证券也指出,在十二五“调结构”的背景下,医药行业将继续得到政策支持,2011年行业将保持告诉增长的态势。同时,药品价格调整带来行业整合,龙头企业有望做大做强,研发创新型企业发展看好。

  除了发展前景,行业估值也是投资者关注的重要因素。目前医药板块平均估值水平虽然比银行、地产等周期性行业高,但与同是新兴行业的TMT、新能源、新材料等相比并不高。

  Wind数据显示,2010年11月底,医药股在经历了5个月的连续上涨之后,进入回调阶段,截止2011年1月11日,其估值水平也从前期的47倍回落到40倍附近,这一估值已经低于医药股最近十年的均值(44倍),更趋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