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虎召回373辆卫士汽车 因制动系统存在隐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曹锦 钱卫华) 昨天,记者从捷豹路虎中国方面获悉,该公司已向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即日起召回373辆路虎卫士汽车。

  由于分动器缺陷,从昨天起召回部分进口2007至2011年款路虎卫士(Defender)汽车,据该公司统计,涉及车辆数为373辆,生产日期为2007年10月5日到2010年11月4日。

  据了解,此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分动器输出轴不符合规格,可能造成分动器输出轴与驱动法兰之间漏油。一旦油从驱动法兰中间漏出,将会流入驻车制动鼓,可能导致驻车制动蹄被污染。严重时会引起驻车制动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中国方面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国内消费者的相关投诉,但出于安全考虑,该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去除相关部件上的油污,同时在驱动法兰花键上加涂密封胶,避免润滑油渗出,以消除隐患。对于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销售。

  捷豹路虎从即日起将通知相关已知客户与就近的授权维修中心取得联系,并安排相关免费检查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