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中移动目标88港元 经营环境面临挑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24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预期中国移动于今年面临环境仍具挑战,决定维持其“持有”的投资评级,但下调其目标价由92元降至88元,但因其现水平估值便宜,只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1倍,所以未有予其“减持”评级。

  大摩指,中移动的同业中国联通(0762-HK)的3G上客持续改善,而中电信(0728-HK)亦积极抢攻3G的市场,估计会对中移动在高端客户市场带来挑战,并估计中移动于2011年及2012年的盈利增长将会放缓。

  大摩表示,下调中移动于今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由原来6.02元降至5.98元,并估计2010年每股盈利为5.8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