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恒指将在外强内弱因素下反复徘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道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上周港股回顾

  外围方面上周美国多间大型企业公布第四季度业绩主导了市场走势,当中金融业业绩不如市场预期,科技股如IBM、Apple 、Google业绩佳也不足以进一步推高股价。最终美股受传统企业支撑如通用电器业绩佳带动道指周五(21日)高收11871点创了两年半新高。本应港股整体表现可跟随美股升势上扬,能保持10天日线及24000点以上,因此周三(19日)恒指曾高见24434点。但随后两个交易日港股受中央预期推出新紧缩措施影响,令市况出现逆转,周五(21日)恒指跌穿24000点及10天日线,最终报收23876点,累跌407点。

  本周港股走势

  本周外围方面美国将议息及公布多项经济数据,如上月新屋销售及耐用品订单,同时多间大型企业公布上季业绩如雅虎、3M等等可左右大市走势,普遍道指上扬机会大,不过港股仍受着国内预期加息阴霾下仍有下调压力。整体来说,恒指将在外强内弱因素下走势仍反复徘徊,预料在本周下方初部支持位在20天日线约23700点,如跌破将试50天日线约23400点,相反如本周美股能持续做好可带令恒指再上试24400点。

  免责声明:评论所载的资料、工具及材料只是让阁下作参考之用,它们不能成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或认购证券或其他金融票据的邀请。金道投资不一定采取任何行动,确保评论涉及的证券适合个别投资者。评论的内容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