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首予重商行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4.5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4日消息,瑞信发表研究报告,首予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跑输大市”的投资评级,予目标价4.56元,此相当预测市帐率的1.4倍,此基于长期增长率5%、股本回报率14.1%作估值,潜在跌幅达18%。

  瑞信指,重商行在重庆的贷款市占率约12%,但相信其中期仍会面临货币收紧、行业竞争及风险管理等挑战,认为有关风险仍未完全反映,并认为市场或对重商行的信贷风险及毛利率等表现或过于乐观。

  而瑞信估计,重商行于2010年至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各为0.39元、0.42元及0.54元人民币,按年升3.9%、17.6%及7.5%,指现价相当预测2011年市帐率1.6倍,指该行对重商行于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较市场预期各低5%及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