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新城镇以5.38亿人民币出让上海罗店地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4日消息,中国新城镇(01278)成功出让上海罗店项目A1-3地块土地使用权,卖价为5.38亿元人民币。买家为远洋地产附属远洋地产(上海)。

  公司发布公告称,经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拍卖成功出让位于上海罗店项目的A1-3地块土地使用权,卖价为5.38亿元人民币。该土地占地面积约为3.5642万平方米,折合每平方米占地面积平均售价约1.5102万元人民币。买家为远洋地产 (03377)附属远洋地产(上海)。

  以占地面积平均售价算,该土地创下罗店项目的最高地价纪录。上次于2010年8月罗店项目土地拍卖价格取得每平方米占地面积平均售价约为1.2733万元人民币。当时的土地同样由远洋地产的附属公司所投得。

  这次出让的地块容积率约为2.5倍,可建楼面面积为8.9105万平方米,其中70%为发展住宅用,30%为发展商业用。平均楼板价约为每平米6,041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