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云南去年全省查处路政案件挽回损失86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张炯雪)记者日前从全省公路路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全省路政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以“保护路产、维护路权、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为第一要务,查处路政案件57577起,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8620.29万元,有效保护了路产路权。 据了解,云南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自2009年组建以来,着力在优质服务上下功夫,按照以人为本的执法服务理念,在保障畅通的同时,主动为过往驾乘人员排忧解难,树立了云南路政的良好形象。今年,云南路政将大力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严厉打击盗窃公路设施、非法超限运输、非法设置加水站点、沿路贩卖等严重损害路产路权的违法行为。同时,在每一个大队推广创建不少于10千米的示范路活动,保证群众行车顺畅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