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指跌破2700点 百元股集体杀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24日讯 早盘A股市场一度出现冲高,但很快就呈现震荡走低态势,主要是因为环保股等为代表的高价股持续走低,市场成交量难以持续放大,稀土等热门人气板块的下跌令市场信心极度涣散,收盘前沪指勉强收在2700点上方。午后,大盘围绕2700点窄幅震荡,权重股走强,小盘股继续弱势整理。截至收盘,沪指报2695.72点,跌19.57点,跌幅为0.72%;深成指报11488.9点,跌151.04点,跌幅为1.30%。全天两市成交1610.5亿元 合计资金净额-46.26亿元 全天资金净流入前三板块:电器、工程建筑、旅游酒店 资金净流出前三板块:有色金属、交通工具、电子信息 涨幅前三板块:旅游酒店、煤炭石油、通信 跌幅前三板块:农林牧渔、电子信息、医药。

  市场人士认为,由于春节临近,市场谨慎观望情绪将会逐渐升温,做空动能在上周一和周四极度释放之后,将会趋于平静。同时从最近的资源价格又一次出现快速上涨来看,现在普遍预计1月份CPI将创出新高,这将造成市场对严厉货币政策出台的担忧。此外,还要面临春节长假海外的风险。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以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为节后行情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