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昌营造未完成合约工程额已达1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4日消息,新昌营造公布,集团及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下作为合营企业的合约方已接获数份重大建筑及土木工程合约,而集团应占未完成合约的未完工程额已达至约100亿元。

  新昌营造表示,合约包括港铁广深港高速铁路合约810B建造工程西九龙总站(南部份)、九龙城佐敦谷箱型雨水渠污水截流工程、轩尼诗道二十八号商业楼宇发展项目、城市大学教学及行政大楼上盖建造工程、屯门小榄第五十八区青龙路住宅楼宇发展项目、中文大学2x300个宿位的学生宿舍建造工程、浸会大学浸会大学道校园发展计划等。

  董事会谨此声明,并无就上述集团的新合约及手头未完成合约对集团盈利作出任何预测或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