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某卫视春晚奖品单外泄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期,有一份某卫视春晚奖品清单外泄,在网上广泛流传,据了解调查,这个清单貌似是宁夏卫视大年初四《财神到》晚会参与观众的幸运奖品!据知情人士透露,只要在晚会当天发送短信进行互动,或者参与新浪微博的线上活动http://event.t.sina.com.cn/event/65411,手机号和新浪微博账号就有机会被抽中,获得这些奖品!如果在当天晚会拨打直播互动电话,答对主持人的问题,还有机会获得最重量级的贺岁金条!

  我们的编辑在网上搜索查询发现,这个神马《财神到》春晚也是国内首档财经春晚,如果说大年三十看央视春晚,那么大年初四很多人估计一定会看财经春晚,新年新气象,不信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在家吃着火锅、唱着歌,看着《财神到》春晚,突然财神就真的到了,因为你中大奖了!什么叫好春晚,能给老百姓带来实惠的春晚才是好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