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汽车中国销量首次超美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2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M)宣布,2010年其在中国的轿车与卡车销量超过美国,为公司102年历史上的第一次。

  该公司去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达到235万辆,较美国多大约13.6万辆。

  通用表示,2010年中国销量同比增长28%,但美国销量仅增长6.3%。该公司去年全球销量增长12%,达到839万辆。

  尽管如此,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的宝座目前仍由丰田汽车公司(TM)占据。丰田去年全球销量达842万辆,较通用多3万辆。

  通用预计其销量增长势头将会持续。该公司周一宣布,将在其位于密歇根州Flint的卡车生产厂增加一个生产班次,以满足增长的需求。(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