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研报:标配美银 维持19美元目标价格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 2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巴克莱资本在1月24日发布了对美银的研究报告。巴克莱资本对美银的评级为标配,并维持19美元的目标价格。

  以下为该研报摘译:

  2010年四季度之后遗留问题依然存在

  虽然美银已经采取措施解决抵押贷款回购问题,虽然更多成绩体现在政府支持企业(GSE)上,而不是私营企业(虽然美银的确追加了额外的70—100亿美元的成本),市场对于其计入拨备前净营收前景的担忧犹在。美银四季度业绩受到疲软交易结果的影响;预计2011年上半年净利息收入和抵押贷款可能面临压力,而公司支出可能仍然维持在高位。虽然我们预计美银会走上正轨,但该公司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决遗留问题。我们对美银的评级为标配,对整个银行股的评级为超配。

  业绩:美银财报显示2010年四季度每股盈利为0.04美元,这其中不包括0.16美元的非现金、非税可扣除商誉贬损开支。市场对此的平均预期为0.24美元,但不清楚其中是否包含已计入财报的几个特殊部分。我们将每股核心盈利定在0.27美元左右(其中包括源自拨备释放的0.11 美元)。相对我们的预期,美银的交易业绩一般(固定收益、大宗商品与外汇部门、股票),公司的拨备/净贬损开支 (NCO)稍高于我们模型的预期,净利息收益率与预期一致。

  驱动因素:与2010年三季度相比,净利息收入相对稳定,资产负债表增长1%是由以下部分组成,净利息收益率降低4个基点(核心收益率下降12个基点)、收费收入下降(股票和投行业务收费增长,但交易和抵押贷款收费收入减少)、支出增长(薪酬)、贷款亏损拨备下调(减少2.67亿美元)、不良资产率(降低23个基点)和NCO率(降低19个基点)有所改善。回购成本为41亿美元,拨备增加10亿美元至54亿美元(10桩诉讼的支出为26亿美元)。

  业绩预期:我们将美银2011年每股盈利预期从1.65美元下调至1.20美元,以体现2011年上半年更具挑战性的净利息收入环境,以及交易营收预期下调。然而,我们预计美银的业绩在这一年将逐渐改善。我们将美银2012年每股盈利的预期初定为1.80美元。(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