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补血不超208亿华夏银行定向增发获证监会通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华夏银行(600015.SH)今日公告称,该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华夏银行此前公告称,计划向首钢总公司、国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德意志银行卢森堡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总计18.59亿股,融资总额不超过208亿元,发行价格为11.17元/股。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核心资本金。

  其中,首钢将认购华夏银行6.91亿股股份,国网资产的认购数为6.53亿股,德银卢森堡将认购5.15亿股。该议案6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并于去年12月获得银监会批复。

  去年年底,中国银监会已原则同意其非公开发行方案。

  截至去年6月末,华夏银行资本充足率为10.57%,核心资本充足率为6.49%。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