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迪威视讯今日挂牌创业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朱先妮

  今日,迪威视讯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其发行价为51.28元/股,发行规模1112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25%。

  据披露,迪威视讯为专网视频通讯产业发展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通过充分挖掘、掌握和引导专网行业客户的需求,为政府、公安等专网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视频通讯综合解决方案,包括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及相关技术服务。通过数年在专网视频通讯行业的精耕细作和深厚积淀,迪威视讯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专网视频通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伴随市场的迅猛发展,迪威视讯近年来实现了业绩高速增长。据其招股书介绍,2007至2009年,迪威视讯的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高达33.49%和35.66%。

  迪威视讯董秘刘鹏表示,公司将以本次股票发行上市为契机,继续深化和巩固在专网视频通讯领域的领先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的地位;在做精做强政府及公安领域专网视频通讯业务,实现现有重点业务领域快速纵深增长的同时,横向拓展国防、交通、能源等专网视频通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