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尔森基金所持花旗股份获利10亿美元以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消息,亿万富翁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麾下对冲基金保尔森基金(Paulson &Co)向其客户称,自2009年中期以来,该基金对花旗集团(C)的投资已经获得了10亿美元以上的回报。

  保尔森在本月早些时候致客户的信中表示,花旗集团股票是该基金去年所持银行类股中获利最丰的一只。保尔森称:“在我们向自身投资组合中加入的重组投资中,花旗集团显示出了上行潜力,同时也证明了我们生成高于平均值的投资回报的能力。”

  保尔森基金称,该基金在去年第三季度中出售了8270万股的花旗集团股票,目前该基金仍持有424万股的花旗集团股份。在这一阶段中,花旗集团是保尔森基金所持有的第四大美国股票,该基金目前管理下的资金总额为359亿美元。

  保尔森基金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将会继续增长。该基金在信中表示:“我们相信,美国经济正在复苏中,我们预计未来将继续增长。”

  保尔森基金发言人阿麦尔-莱斯利(Armel Leslie)拒绝就此置评。(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