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晨星首次发布中国私募基金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徐雨

  晨星(中国)日前公布了中国私募基金2010年12月份的评级结果,这是晨星公司首次引入星级评价(Morningstar Rating)对中国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阳光私募)进行评级。投资者可以在晨星中国网站(http://cn.morningstar.com)注册后免费获取有关私募基金的评级结果以及其他相关信息。

  晨星中国私募基金星级评价的统计对象包括在中国境内成立的(不含港澳台),投资于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证券市场(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市场以及期权期货等金融衍生品市场)的非结构化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即“阳光私募”;同时要求至计算时点这些私募基金具备三年或三年以上公开且连续的月度业绩数据。(徐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