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低价股俱乐部扩容 A股将迎来仙股时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随着国电电力、京东方A相继跌破3元,以及“低价股俱乐部”的持续扩容,市场的目光又一次聚焦到“低价股”这个特殊族群,甚至引发对“仙股”的审视与思考。

  截至1月21日收盘,沪深两市“2元股俱乐部”成员有农行、国电电力和京东方A,而低于4元的个股则多达39家。据Wind资讯统计,虽然目前还没有出现1元以下的股价,2元区间的也只有3家,但是除了51家公司净资产为负值外,还有高达100家公司每股净资产不足1元,420家公司每股净资产不足2元。

  ◎全流通、创业板、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等一系列推进市场完善和健全的重大举措已经陆续出台,我们的上市公司还缺少对于回报市场的清醒认识,我们的投资者还缺少对市场成熟和理性的认识,我们期待成熟理性的“仙股”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