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牛乳业总裁杨文俊:要做内蒙古经济的绿色先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蒙牛乳业集团总裁杨文俊日前对记者表示,“绿色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蒙牛将向着5年跻身世界乳业十强的目标而不断努力。”2011年,蒙牛将以“好品质绿生活”为品牌主张,致力于整个行业的“绿化”。未来五年,蒙牛将在绿色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向着超过500亿元营业收入,跨入世界乳业10强的行列冲刺。(朱宝琛)

  中国中铁

  抢滩海南国际旅游岛

  本报讯 “离境免税”政策的1月1日起正式实施,给国际旅游岛送上一份政策大礼包。海南楼市因此出现升温迹象,引得中铁等巨鳄纷纷抢滩。日前,中铁进军海南的开山之作中铁·子悦薹项目,借一年一度的“美丽论坛”高调亮相,成为2011年开年三亚楼市最大的看点。(郑 阳)

  韩国技术

  将促中国LED技术发展

  本报讯 1月24日,韩国著名LED制造企业Epivalley公司与香港3E Semiconductor Co. Ltd (以下简称3E 公司) 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举行了技术转让仪式。3E公司将获得韩国Epivalley公司在 LED 芯片制造和研发方面全面的技术转让和支持;本次活动启动了韩国Epivalley和3E公司的技术转移、互动和技术同步的合同责任的履行。(王 峥)

  楷蕊公司

  与复地集团战略合作

  本报讯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资管公司美国楷蕊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WPC) 近期宣布与中国房地产巨头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意向框架, 未来10年双方将合作在中国开展投资。 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楷蕊公司旗下一支由公众持有,非流通的房地产信托基金已为复地(集团)旗下子公司提供了四千万美元的融资,并由复星国际为该笔融资提供担保。(叶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