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SX运输第四季度净利润4.3亿美元同比增42%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消息,美国铁路运输公司CSX Corp(CSX)今天公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CSX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

  报告显示,CSX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30亿美元,每股收益1.14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9财年第四季度,CSX净利润为3.03亿美元,每股收益77美分。CSX第四季度营收为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CSX第四季度业绩好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据接受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CSX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10美元,总销售额为26.7亿美元。

  CSX股价收盘小幅走高,报67.71美元,过去一年时间里上涨了53%,主要由于该公司得益于回弹中的美国经济,这种形势促使货运需求有所增长。(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