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游资偷袭 旭光股份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张亚新

  异动表现:作为昨天沪深两市最早封住涨停的股票,旭光股份(600353)早盘直接跳空5.27%高开,在两分钟后即封住涨停,成交量温和放大。

  点评: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真空灭弧室专业制造厂家之一,2010年12月24日审议通过关于延长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有效期的议案,拟以每股不低于 9.59元的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新的集团和二股东成都欣天颐投资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定向发行不超过4500万股且不低于3000万股。

  该股曾在2010年9月21日创出上市新高,但此后一直进行调整,最近再度下探,不过,昨天在消息面平静的情况下高开高走、迅速涨停。公开交易信息显示,该股最大的多头主力是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其他买入居前的席位也是一些活跃游资,考虑到这些游资的操作特点,如果没有后续利好消息的配合,预计反弹高度不会太乐观,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