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酒店旅游板块逆市大涨1.8%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沪深指数双双收跌,截至收盘,仅有酒店旅游和水泥行业两个板块收阳。在75%的个股收阳的鼓励下,酒店旅游板块以大涨1.80%的优势成为板块涨幅榜冠军。其中,云南旅游(002059)午盘快速崛起并封住涨停,中青旅(600138)盘中一度涨逾9%,尾盘稍有回落,报涨6.39%。

  对于酒店旅游板块的异军突起,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认为,该板块的逆市上扬在一定程度上与即将到来的假期有关;同时,该板块整体前期缺乏表现,调整幅度和调整空间都比较充分,因此出现反弹也在情理之中。但是,鉴于目前股指弱势,市场对于未来的通胀和紧缩预期依旧较浓,因此对该板块的持续性表示怀疑,不建议投资者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