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楼市上周成交量涨近60% 六成城市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张达

  中国指数研究院昨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监测的35个城市中,楼市成交量上涨的城市占六成,其中济南、三亚涨幅突出,在100%以上。

  重点城市中,北京、杭州和深圳成交量上涨明显,北京以59%的涨幅居首位;武汉价格涨幅最大,为8%。

  数据显示,上周监测的35个城市中,楼市成交量上涨的城市占六成,过半数城市成交量涨幅超过20%。

  重点城市中,北京、杭州和深圳成交量上涨明显,北京以59%的涨幅居首位,杭州、深圳环比涨幅分别为34%、20%。其余城市成交量环比下跌,武汉跌幅最大,达27.28%,上海、南京、天津跌幅均在10%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