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期货1月25日早间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豆类

  美豆昨晚出现小幅回调,依旧在1400附近盘整。Celeres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700万吨,该预测值并没有出乎市场预料。短期看,由于缺乏阿根廷干旱题材的炒作,美豆较难看到利多因素。连盘豆类在基本面上也缺乏上涨因素,预料今日豆类会震荡偏空,有可能回吐昨日涨幅。(秦海垠)

  LLDPE

  虽然美元指数再次小幅走软,但是原油受到沙特石油部长的讲话再次下滑,有可能促使期价小幅低开,但是棉花和PTA的强势,以及成本支撑下,期价有可能再次小幅上涨。短期内期价有可能再次试探12000关口支撑,后市上涨概率依旧较大。在操作上,低位多单谨慎持有,空仓者短线交易或者等待期价回调12000一下,试探做多。(刘勇)

  沪胶

  虽然日胶再次走强,但是原油价格的下挫以及昨日尾盘的跳水,使得期价有可能低开,随后受到现货市场中供应紧张的影响,期价将继续维持稳步上涨。在操作上,低位多单谨慎持有,空仓者等待回调多单介入。

  (刘勇)

  PTA

  虽然原油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但是下游聚酯产品和棉花价格大幅上涨刺激需求继续好转,上游原料PX价格继续维持稳中上涨,PTA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上涨至11200附近,使得期价可能再次高开上探新高。在操作上,低位多单谨慎持有,空仓者短线波动操作。 (刘勇)

  铜

  日本最大的铜冶炼厂,即泛太平洋铜业和一南美矿产商达成的2011年铜加工精炼费用跳涨72%,另外中国一家大型铜冶炼厂和一家西方矿商达成协议,2011年铜的加工和精炼费在去年的基础上上涨51%,即每吨约70美元/每磅7美分。短期内成为资金投机看多的因素,但是短期仍处货币政策从紧的时间段,后市的上涨的动能不会太大。(林德斌)

  铝

  资金面显示短期空头势力占优,短期内沪铝主力在17000一线偏弱盘整,支撑在16500一线。长期铝价看多不变,因国内开春后电网改造,1000万套保障房建设,铁路网线升级都将升级铝代铜以及铜材的需求。短期来看,受国际铝产能上升以及国内冬季来临,用铝需求降低影响。料沪铝年前的行情主要是震荡偏空为主,对于战略做多单,则可逢低逐步谨慎看多。(林德斌)

  锌

  伦锌收跌0.65%,报2305美元/吨,伦锌短期处于回调期。沪锌主力长期处于上涨通道中,但是短期内有偏弱走势,目前价位接近下一个通道支撑下壁,料在18500一线有较强支撑,建议短期沪锌主力1104在18500一线逢低看多,注意止损。(林德斌)

  黄金

  世界经济复苏前景渐露曙光,欧元区债务危机的阴霾渐散,投资者移情别恋,转投其它资本市场,黄金避险魅力甚为暗淡。印度和中国黄金实物需求依然旺盛,为黄金大幅下行提供了缓冲的空间。COMEX黄金连续第3周维持下行趋势,1350美元的技术支撑位已经破位,短线维持疲弱格局, 下方关键支撑位是1337.50美元。 (李齐)

  螺纹钢

  澳大利亚、巴西等国的洪灾强烈刺激全球钢铁企业,进口铁矿石涨势绵绵,印度和伊朗抬高铁矿石出口门槛,而国际焦炭价格的高涨倒逼国内焦煤或再次提价,国内炉料市场高位继续攀升,现货价格无量上扬,期价补涨势头甚好,1105合约冲击5000大关,1110合约冲击5100压力位。 (李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