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摩减持美最大报纸出版商Gannett股份至8.9%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公司已将所持报纸出版商Gannett Co. (GCI)的股份从去年4月份的10.2%减至8.9%。

  美联社周一援引一份监管文件称,摩根大通公司已将所持报纸出版商Gannett Co. (GCI)的股份从去年4月份的10.2%减至8.9%。目前摩根大通公司仍然是Gannett的最大股东。

  Gannett Co。是一家从事国际新闻和讯息的公司,公司在美国出版全美销售量最高的《今日美国》。该公司在美国拥有400份期刊出版物和美国周末周刊新闻杂志并且运作二十多家电视台以及多家电台、网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