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期货:期指震荡整固 保持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期指整体震荡下跌,今日如何运行?盘前,证券时报网采访了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

  侯书锋表示,周一,上证指数维持震荡整固的走势,成交量低迷依旧,其中中小盘是下跌的主力。当前股市处于“二高一低”时期,中小盘股估值偏高,创业板发行价过高,而一线蓝筹估值偏低,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一线蓝筹的抗跌性使股指下跌空间不大,但高估值板块的价值回归还需要一段整固时间。节前股指仍保持整体呈现震荡偏弱走势,2600点对股指的支撑作用较大。他表示,期指方面,短期2月合约在2900点有支撑,整体也呈现震荡整固的走势。操作上,建议观望为宜。(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