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元:低位震荡 关注大盘蓝筹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大盘继续调整,沪指跌破2700点,今日如何运行?盘前,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金元证券策略分析师吴煜。

  吴煜表示,银行流动性告急,一月期的同业拆借利率接近8个点,已经高于贷款利率,市场资金面紧张程度可见一斑,央行再施逆回购救火,对稳定短期的预期有一定作用,但中长期来看,这种紧缩预期没有消除,市场难有作为;三部委联合发文整肃多晶硅产业,新项目暂停审批,对行业内现存的公司构成利好;央行银监会达共识,今年信贷调控收紧,如果进入信贷紧缩周期,市场走熊是必然的。他表示,后市来看,这种资金面紧缩的预期会一直持续到春节,因此近期市场将是以低位震荡为主,操作上以观望为主,适当关注大盘蓝筹股。(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