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证期货:冲高回落 弱势有机会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伶晓)--昨晚贵金属振幅较前几个交易日增大,早先盘面最高升至1353美元/盎司,但是冲高回落,创下近期新低,并接近最低点收盘,报收1334美元/盎司。事后看,资金的大进大出导致了这样的波动增加,我们近期较为关注的ETF持仓变动显示:昨晚SPDR在前一交易日先增20吨,又减10吨,为两天之间增减较为明显的情况,说明贵金属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加。这样,金价弱势仍有机会延续。昨日,国内市场早先也有所走高,不够尾盘弱势,也没有达到我们之前的价位。今日,低开可能性较大,不见得能给较好机会,所以仓位上仍现持有前期空单。

  昨晚其他方面,市场较为认同的是,欧元区经济数据超预期,市场避险情绪降低。没有出现新的炒作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