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市势暂仍反复于24000点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大市自上周四开始之调整,技术上已连续三天低企于10天线之下,故技术上确已步入升后调整之中,但一日恒指仍稳企于50天线之上,则整体表现实不算太差,只是投资者在不明朗之气氛下,入市意欲定必受规限,加上农历年假在即,场内之观望气氛将渐浓,面对美股续创新高,一众好友大户目前似正留力,或者,较明快之市势需待年假后才见到矣。

  移动线方面之排列仍相当正常,形态本有利后市之发展,但面对内地政府正不断加大调控经济之力度,故股市暂确不能或无法呈突破。但只要基本因素不变,在资金主导下,相信大市最后仍会成功升越24434点及24988点。只是一日未见突破前,高反复之势硕暂仍难消除。

  个别细价股近日似见有移动,但表现却相当反复,稍一不慎便会招致损失,故参与者定先做妥风险管理,同时,切忌全身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