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美指低位弱势盘整 支撑位看77.0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亚洲早盘美元指数最低下破78.00关口,报77.99。由于昨日市场数据利好欧元,欧元兑美元走强,且美国部分州财政赤字进入紧急状态,加速美元指数的回落,短线美元指数看支撑位77.00,站稳后仍有机会反弹。

  由于市场对欧洲央行(ECB)或将提前升息的猜测日渐升温,并对欧洲官员能够协同合作出台更多措施解决欧债危机的信心有所增强,刺激欧元强势上涨。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1月23日在接受某美商媒体采访时再度暗示升息,特里谢强硬的言论点燃了市场对欧银升息的预期,并助欧元走高,趋势继续利好欧元。

  海外媒体近日报导称,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布朗确认,加州政府进入紧急财政状态,目前急需解决264亿美元的预算赤字。美国财政部 1月1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2月份财政预算为赤字800亿美元,连续第27个月录得赤字,为有史以来财政赤字持续的最长时期,美国财务危机令美元指数再次在78点地位游离。

  美元指数仍然处于空头形态之中。今天反弹的初步阻力在78.30左右,短线重要阻力在78.50左右,只有站稳在78.70之上,美元才有望扩大反弹的空间。今天下方初步支持在77.80左右,短线重要支持在77.40。从中期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只要保持在77.00之上,美元还存在反弹走好的可能。

  欧元兑美元:汇价开于1.3619水平,最终收于1.3640水平附近。从技术上看,欧元兑美元持稳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放大,但KDJ指标拐头向下。若汇价突破1.3710水平,则上行目标将指向1.4000水平。若汇价跌破1.345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3330水平。

  英镑兑美元:汇价开于1.5964水平,最终收于1.5990水平附近。从技术上看,英镑兑美元持稳于5日均线附近,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短,KDJ指标拐头向下。若汇价突破1.6100水平,则上行目标将指向1.6290水平。若汇价跌破1.585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5660水平。

  美元兑日元:汇价开于82.72水平,最终收于82.50水平附近。从技术上看,美元兑日元持稳于21日均线附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显现,KDJ指标拐头向下。若汇价突破83.40水平,则上行目标将指向84.50水平。若汇价跌破82.2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80.90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