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数据面利好再推高欧元 早盘报价1.3635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欧盟区公布经济数据表现利好,欧元汇率再次从1.60下方突破走高,亚洲早盘最高升至1.3645,欧元汇率短线走势有站稳1.60看多趋势,美元指数再次弱化在78.00边缘。

  周一有消息称,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计划在首次债券发行上发行至多50亿欧元2016年到期的债券,债券将于25日定价。此外,西班牙政府周一公布了2010年财政赤字报告,报告表明西班牙削减赤字的努力颇有成效,缓解了市场对援救其储蓄银行所需资金的担忧。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工业订单月率上升2.1%,预期上升2.0%;11月工业订单年率上升19.9%,预期上升17.1%。数据提供商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Markit1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6.3,预期为55.2。

  海外媒体近日报导称,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布朗确认,加州政府进入紧急财政状态,目前急需解决264亿美元的预算赤字。美国财政部 1月1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2月份财政预算为赤字800亿美元,连续第27个月录得赤字,为有史以来财政赤字持续的最长时期,美国财务危机令美元指数再次在78点地位游离。

  欧元兑美元:欧元兑美元跌势在1.3550下方附近受到支撑,并在一家法国银行的买盘带动下大幅飙升,与1月13日的上涨有异曲同工之妙。技术面上看,欧元兑美元周一已经突破云区顶部1.3625区域,日内若收于该线上方,将打开升至月图云区1.4180附近区域的大门。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欧洲早盘继续反弹,接近83.00-83.13附近阻力。若美元兑日元有效站上83.13,将打开升向83.50-70的上行空间。下行方面,只有跌破82.53方可暗示汇价转跌,空头目标指向1月19日低点81.85。

  英镑兑美元:英镑兑美元升势相对较弱,上方关注1.5985-1.6010阻力区域,若无法突破,仍将进一步回调。但只要汇价位于1.5835上方,仍不改整体上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