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华夏新宠 *ST张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夏新宠 (000430) *ST张股

    *ST张股披露2010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0.95亿元,同比增长5%,每股盈利0.09元,成功实现扭亏为盈。

    作为张家界景区的唯一上市公司,上市之初的张家界实际上徒有虚名,公司旗下的旅游资源主要是二、三线景点,最核心的武陵源景区相关资产并未注入。上市后,张家界每况愈下,逐步走向退市边缘。     

    解铃还须系铃人,当地政府终于在2010年9月份推出重组方案,以定向增发的方式将核心景区的环保客运公司注入上市公司,根据盈利预测,环保客运每年将为公司新增利润4000万元以上。

    年报显示,华夏大盘、华夏红利、华夏复兴对*ST张股宠爱有加,四季度大举入驻,持仓1800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