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春节临近 健康险意外险产品搅热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河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春节临近,为亲朋好友准备什么礼品,成为不少市民头疼的一件事。随着人们对健康和保障的意识越来越强,送保险成为部分省会市民的新选择。

  近日,笔者从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了解到,近期阳光人寿的客服柜台、电话中心以及代理人都接待了不少前来咨询保险产品的客户,但这些客户与以往的客户有很大的不同,他们多是为家人购买,而且把保险当做是“新春礼物”送给家人,认为“送保险”是关爱家人和家庭责任的一种体现,也是一种时尚。

  据阳光人寿销售人员介绍,阳光人寿近期推出的金满堂终身寿险(万能型)及其附加万能重大疾病保险B款成了人们的热门之选。据悉,此财富计划由金满堂终身寿险(万能型)与其专属重大疾病附加险构成,在疾病险功能方面突破了行业惯例,将原位癌等一般不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责任的“轻症重疾”纳入保障范围,为客户的身体健康筑起安全网,通过保险保障为健康护航。春节长假,外出旅游和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多,出行安全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阳光人寿最近一月的销售数据显示,意外险的销售也呈现出火爆的局面,尤其是保费低、保额高、购买方便的保险卡单成了消费者热购的对象。

  据悉,在热销的意外险产品中“阳光顺心卡”是一款专门为家庭客户开发的意外险险种,一份保单可保全家,充分满足了家庭成员的意外保险需求,为整个家庭安全生活提供了保障。阳光顺心卡保费低,最低100元就可享受一般意外伤害、飞机乘客意外伤害和一般意外医疗三个项目的一年期1万元至40万元意外险保障。此外,该卡购买方便,跟手机充值卡一样可以平时购买,需要的时候通过网络就可以进行激活。(武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