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部分省市公布GDP增长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燕赵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月份以来,省级“两会”陆续召开。在各省(市、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纷纷提出了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

  在各地提出的2011年主要预期目标中,既包括经济增长的指标,也包括控制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等民生指标。

  各项预期目标中,最受各界关注的仍是GDP的增幅指标。记者发现,各地综合各方面因素,根据实际情况,均提出了2011年GDP的增速目标。其中,重庆以13.5%的增幅预期,排在已公布相关数据的省(市、区)前列。记者同时发现,中西部地区的数据明显高于东部地区,且均为“两位数”的增幅。(本报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