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事安集团斥500万美元认购1500股UPC乙类优先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消息,事安集团(00378)分不同批次认购最多1,500股 UPC 的乙类优先股,总代价为500万美元。

  事安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按每股乙类优先股3,333.33美元,分不同批次认购最多1,500股 UPC Renewables China Holdings Ltd. 的乙类优先股,总代价为500万美元(约3,900万港元)。

  UPC 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并为一间可再生能源公司,尤其专注于风能发展。UPC 拥有150兆瓦在建风能项目及7吉瓦的发展储备项目。

  于整项认购完成时,事安将持有 UPC 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1.92%。董事认为中国风能市场将具有可持续的长期增长,因此预期投资 UPC,将为集团带来有价值及有利益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