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普科技斥3.2亿港元收购内地LED街灯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消息,德普科技(03823)以3.2亿港元的代价,将向 Action Victory 收购目标集团50%权益。

  德普科技发布公告称,将向 Action Victory 收购目标集团50%权益,作价3.2亿港元,其中的2亿港元以现金支付,余下1亿港元以配发股份支付,2,000万港元以发承兑票据偿付。

  公司以每股2港元发行5,000万股代价股份,较昨日收市价折让约0.5%,而配发股份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6.25%。配股后,董事会主席颜奇旭控制的同亨持股量将由52.4%摊薄至49.13%。另外,卖方保证自完成日起12个月,目标集团的纯利将不会低于4,000万元人民币(即4,650万港元)的溢利保证。

  而为达到须完成债务融资的先决条件,颜奇旭同意向公司垫款2亿港元,以为收购现金。

  目标集团指目标及深圳风光新能源,主要在中国制造、组装、安装及维修LED街灯;及研究、开发及生产垂直轴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其截止去年底止年度,除税后溢利净额达512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