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各省市公布今年GDP目标 重庆最高为13.5%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西部地区的数据明显高于东部地区,且均为“两位数”的增幅

  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消息 1月份以来,省级“两会”陆续召开。在各省(市、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纷纷提出了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

  记者了解到,从本月初开始,重庆、西藏、河北、福建、甘肃、新疆、北京、天津、内蒙古、上海、浙江、河南、广西、陕西、青海、安徽、四川、贵州、宁夏、山西、湖南、辽宁、云南、广东等20多个省(市、区)“两会”陆续召开。

  在各地提出的2011年主要预期目标中,既包括经济增长的指标,也包括控制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涨幅、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等民生指标。

  各项预期目标中,最受各界关注的指标之一是GDP的增幅。记者发现,各地综合各方面因素,根据实际情况,均提出了2011年GDP的增速目标。其中,重庆以13.5%的增幅预期,排在已公布相关数据的省(市、区)前列。中西部地区的数据明显高于东部地区,且均为“两位数”的增幅。

  各省市2011年GDP预期增速目标

  重庆:13.5% 内蒙古:13% 贵州:13%

  西藏:12% 甘肃:12% 天津:12%

  陕西:12% 青海:12% 四川:12%

  宁夏:12% 山西:12% 福建:12%

  辽宁:11% 新疆:10% 广西:10%

  安徽:10% 湖南:10% 云南:10%

  浙江:9% 河北:9% 广东:9%

  北京:8% 上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