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电气跌3.22% 瑞信指市场已透支题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25日消息,上海电气股价走低,半日收市报4.81元,下跌3.22%,成交7139万元。瑞士信贷发表报告称,首予上海电气弱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为3.90港元。

  因为市场已经透支了内地电气股的出口和核电增长题材,国内热电行业处于弱势的因素到目前为止基本为市场所忽略,这一因素很容易成为该类股的主要影响因素。

  该行称,上海电气的出口收入比例最高而国内热电业务收入比例最低,因而最有利于熬过国内热电市场下降周期的艰难期;上海电气面向热电市场弱势的风险不能忽视,特别是在市场仍然预计2012年热电发电量将与2010年基本持平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