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商品今天整体走弱 还没有明确方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周文进

  午间评述:昨晚欧美股指小幅上涨继续保持强势,商品走势分化,黄金原油有色金属走弱,黄金和原油跌至近一个月震荡平台下轨附近反弹力度很弱,有色金属铜相对较强,跌幅很浅,仍然在高位震荡区间内波动,但锌破位下跌,形成空头形态;美国农产品豆类和谷物类高位震荡,棉花强势涨停,农产品整体尚未破坏上升形态。

  今日上午国内股市依然低位弱势震荡,商品高位较大幅回落,其中锌破位下跌,跌幅较大,天胶高位回落至之前的突破平台附近,油脂类昨日突破未能成功,今日回到高位震荡区间内波动,铜处在近期高位震荡区间波动,相对偏强。国内商品今天整体走弱,盘中走势分化,但还没有明确的方向。

  操作策略:前期的胶和棉花多单在反弹的过程中,陆续离场观望,保持中线空仓,等待部分品种走出破位走势,再跟进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