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加息预期攒足人气 1.37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午盘欧元汇价报1.3663,涨幅0.15%。中国及欧元区利好经济数据刺激市场乐观情绪,欧元短线攀高趋势得到确认,短线布局1.3700可期,目标高位可看1.3800。

  欧元区方面,市场关注高通胀或会增加今年欧洲加息的机会,以及国际对欧元区债务援助的支持,都有利欧元上升。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发布控制通胀言论刺激欧元货币再度走高至1.3658,后市欧元走势有望上测1.3700。

  来自中国的好消息也刺激了市场的乐观气氛,中国上周公布了去年4季度以及全年的经济数据,较预期更为理想,实现了接近10%的高速增长。这一定程度给美元反弹带来压力,美元指数下破78关口,目前报价77.87,短线寻求77.50的弱势支撑。

  日线图,日图继续看涨,随机指标超买,但仍指向上方。技术上,欧元上周突破了1.35的压制,实现破位,从而构筑了一个自11月底开始的中型双底形态,很有可能展开一波升势,按照技术位来测算,此轮涨势的理论目标值可上看1.4050附近。

  小时图,小时指标自区间中部再次上升。整体显示强劲的上行势头。不过多周期指标显示出较强劲的超买,加上四小时MACD顶背离,倾向逢低买入,并视信号伺机短线卖出。(1.3425做多,目标1.3730,止损1.3530)。

  策略,我们更倾向其回落至1.3550附近后买入,止损于1.3520,目标1.3780附近。如汇价跌破1.3550,则不排除进一步跌至1.3460附近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