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亚市陷入低位盘整 1330美元上方窄幅波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现货金周二(25日)亚市午盘维持低位盘整走势,目前金价位于1330美元上方窄幅波动,因市场乐观情绪,削减黄金避险情绪,从而使金价维持低迷走势。

  周二亚市午盘,上证综指小幅下挫,截至14:10,上证综指下跌0.50%,报2682.28点,显示目前国内避险情绪仍留存,但黄金避险需求却没有增加,令金价连续三周下挫。

  分析师表示,除了欧洲债务问题还存在潜在危机之外,国际宏观背景十分强健。去年避险这一投资主题今年不大可能再次上演。

  他还表示,短期黄金可能从中国和印度的大量实物买盘中得到支撑,但更为重要的来自西方国家的投资热潮已经开始消退。

  业内人士表示,预计短期内金价将保持低位盘整走势,因今日美元指数也小幅走低,给予金价些许支撑。

  北京时间14:11,国际现货金下跌0.16%,报1332.32美元/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