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二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2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第一天)

  ·美东时间7:45 ICSC零售店销售

  ·美东时间8:55 红皮书连锁店销售

  ·美东时间9:00 标普/凯斯-希勒房价指数

  ·美东时间10:00 消费者信心

  ·美东时间10:00 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东时间10:00 FHFA房价指数

  今日重要财报

  ·周二盘前重要财报:AKS, BHI, BTU, COH, DD, DGX, EAT, EMC, ERIC, GLW, HOG, JNJ, KEY, KMB, MMM, NEE, RF, TLAB, VZ, X

  ·周二盘后重要财报:ALTR, BXP, CA, DOX, EWBC, GILD, JNPR, NSC, RFMD, SYK, TSS, YHOO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SAC Capital买入Domino股权。SAC Capital创始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Cohen)昨天披露,他的基金持有Domino's Pizza公司5.3%的被动股权。随着经济缓慢复苏,投资者对快餐连锁店的兴趣一日比一日强烈。

  赛诺菲欲控制Genzyme董事会。据报道,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聘请了一家猎头公司寻找合适人选,以提名加入Genzyme的董事会。这一报道意味着经过最近一轮磋商之后,赛诺菲对于最终达成交易可能更有信心。消息人士以前还透露,赛诺菲并不排除发起代理权之战,赢得对Genzyme董事会的控制权。

  爱立信Q4财报超预期。爱立信(Ericsson)今天披露第4季度财报,营收上升8%至628亿瑞典克朗(9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595亿瑞典克朗的预期值。净收入为43.2亿瑞典克朗,远远高于一年之前的3.14亿瑞典克朗。

  英国经济转为负增长。英国第4季度GDP意外转为负增长,较上一季度下滑0.5%,为2009年第3季度以来首次滑坡。此前经济学家预期为正增长0.4%。恶劣天气重创建筑业和服务业是经济滑坡的原因之一。消息公布后英镑暴跌,目前英镑/美元跌幅为1.4%左右。

  日本央行调高经济预期。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不过将截至3月份财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期从2.1%调升至3.3%。今天日经指数收盘上涨1.1%。

  印度加息25个基点。在市场预料之中,今天印度央行将基准利率调升25个基点,不过许多分析师认为有必要加息50个基点。印度正试图遏制通胀飙升,并警告如果不想办法提高产出、食品价格的上涨将无法控制。

  保尔森投资花旗18个月赚10亿。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的对冲基金过去18个月持有花旗集团(Citigroup)股份获利超过10亿美元。花旗股价单是2010年一年涨幅就达到43%。保尔森在基金给投资者的年末信件中重申他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称布什时期减税政策延期“将在2011年推动经济加速增长”。

  汇丰放弃将总部搬迁至香港的计划。汇丰新任CEO欧智华(Stuart Gulliver)决定继续留在伦敦,放弃搬迁至香港的计划,此前他曾警告如果英国政府强迫银行拆分零售和投资银行业务,他将搬迁到国外。(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