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股跳水没完没了 节前持币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与元旦前几乎一样,春节前资金极为紧张,高估值个股出现“雪崩”走势。昨日两市又有30只左右个股跌停,深市跌停个股远多于沪市。最终,上证指数报收于2677.43点,下跌18.29点,幅度0.68%。深成指报收于11446.4点,下跌42.55点,幅度0.37%。中小板指下跌1.09%,创业板指下跌1.61%。

  板块方面,除了钢铁、银行、家电等少数行业上涨外,其余行业全线回落。

  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周二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全线攀升,其中7天拆放利率飙升227.91个基点,至7.7033%,再创近三年来的新高。同时,隔夜拆放利率飙升216.34个基点至7.2042%,两周利率则攀升115.42个基点至7.9500%,其余Shibor品种也有不同程度的升幅。另外,周二基准7天回购利率也触及三年新高的8.00%。

  此外,新股破发仍在持续,而新股发行未见减缓,几大指数全面破位,市场成交低迷,昨日沪市仅成交767亿元,深市仅527.6亿元,市场赢利机会极微。种种迹象表明,调整远未结束,节前以持币观望为宜。 NBD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