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业绩预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本次重组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公司对比较期报表数据进行追溯调整。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调整后的上年同期数增长35%-50%左右。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公司于报告期内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组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预计本公司置入资产2010年度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89,700-99,900万元左右。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实施完成,公司由此实现主营业务的全面转型,主营业务为能源投资、开发与管理等,有较强的盈利能力;且本期因转让湖北能源集团清能置业有限公司获得较大非经常性收益,公司业绩大幅度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得出,具体数据以公司201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