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破发次新股受机构青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王 瞬

  周二股指低开低走,再创近期新低。前期强势股大幅下挫,一些跌破发行价的次新股受到资金关注。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力帆股份、联环药业和宁波富邦。联环药业,公开信息显示江浙游资大单介入,而兴业证券福州五一路营业部大单卖出,逢高减磅为宜。宁波富邦,昨日公布业绩大增,放量冲高后略有回落,公开信息显示游资方正证券宁波小南路营业部买多卖少,不排除拉升出货可能。

  沪市跌幅居前的中船股份,公布净利润预减,跌停报收,前期介入的游资渤海证券上海彰武路营业部大单卖出。广电信息,公布重组连续上涨,近日出现回落,多路券商资金大单卖出,规避。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林州重机、川大智胜和汉缆股份。川大智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四席介入、一席卖出,空管自动化概念,行业前景良好,机构介入,还可关注。汉缆股份,创出低点后放量反弹,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一席介入、三席卖出,特高压电缆龙头,业绩良好,企稳关注。

  深市跌幅居前的山西三维,公开信息显示四席机构专用席位大单净卖出。吉林化纤,周一公布业绩亏损跌停报收,昨日再次跌停,两席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一席卖出,但卖出远多于买入,规避为宜。

  综合来看,市场人气依然不足,前期强势股受到资金抛售,投资者对此类品种要及早兑现。  (作者单位:大时代投资)